中共高官国际大谎不打草稿 财新网火速补救尤不及
2015-02-17
中共器官移植委员会主任、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是中共安排为强摘器官寻找借口的医生。他再一次改变了关于中共用于移植的器官来源的说法。然而,通过分析中国医生们发表的论文中的新证据,再一次戳穿了中共官方关于器官来源的谎言与说辞。面对这些确凿的证据,欧盟议会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以色列立法禁止对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患者支付健康保险。大陆文献中对供体身体健康状况的描述也不符合普通犯人的情况:供体健康、无吸烟吸毒史、不饮酒、无肝炎,也没有其它疾病。

中共器官移植委员会主任、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是中共安排为强摘器官寻找借口的医生。他再一次改变了关于中共用于移植的器官来源的说法。然而,通过分析中国医生们发表的论文中的新证据,再一次戳穿了中共官方关于器官来源的谎言与说辞。
2014年10月30日,黄洁夫在杭州召开的“2014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上宣布“公民自愿捐献已成为中国器官移植的唯一来源,目前中国的全部医院都已停止使用死囚器官,更符合当下器官移植实际情况的相关法律正在更新、修订之中。”
该声明暗示了中国器官移植中器官来源的变化,在发布后不久即遭更改。大陆财新网最先报道了黄洁夫的此项声明,但很快将它改成“中国器官移植事业进入了以公民自愿捐献为唯一器官来源的历史发展新阶段。目前中国的全部医院都在改变以往的做法。”
很明显,原先的说法对中共的自我辩护不利,并且声明中的用词也不得不从已经达成的事实改为一个还未完成的目标。作为中国大陆几个顶尖杂志之一,财新网在报道这样一个重要的宣布上是非常不可能错误的引用或者误解了黄洁夫的本意的。
死刑犯
黄洁夫的此项公告宣布于10月30日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与以往不同,这次会议没有任何国际器官移植组织到场。他们的缺席正是因为黄洁夫在3月份撤消了此前有关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的保证。该保证被正式记录在“杭州决议”中。
黄洁夫,作为中共在器官移植问题上最重要的、甚至是唯一的对外代表,显然想利用这个宣布来重建中共在杭州决议后得到的短暂的好形象。
没人去强迫黄洁夫做出这些声明。除了承认利用死刑犯器官,有人见过中共在国际压力下承认过它的任何罪行和错误吗?没有,从来没有。从来都是否认,否认,再否认。是中共想要使死刑犯器官成为一个热议的话题。
在过去的八年中,黄洁夫坚持称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从他第一次这样宣布之后,几乎每年他都做出同样的公告。而每年他的声明都在中国之外引起热议。
那么八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使中共突然有了关于死刑犯的说辞?这还得从八年前大纪元时报报道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说起。
在过去的八年中,中共宁愿承认从死刑犯上摘取器官,也不愿意说出它从良心犯身上掠夺器官的事实。中共的声明总是为了掩盖其更为令人发指的罪行。现在,中共又想尝试另一种混淆视听,掩盖事实的方法,即声称自愿捐赠正在或很快将提供那些移植所需的器官。
责编: Amy

上一篇: 毛泽东周恩来早年惊人情史 信息量之大惊世骇俗

下一篇: 中共封杀历史微信号 担心苏联崩溃会重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