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花了几千亿的北京奥运遗址如今几乎成了废墟
2015-02-14
北京奥运会的总投资折合美元约420亿美元,是希腊的4倍多,是悉尼的5倍多。——《北京奥运的总开销》座谈节目中,著名中国问题学家、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巩胜利如是说。

花费几千亿人民币的北京奥运会场馆如今几成废墟。今年年初,路透社摄影师大卫·格雷(DavidGray)拍摄了北京奥运设施的现状:

1、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地点门可罗雀,无人维护。


2、一个标识孤零零立在荒地上,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指路。


3、2008年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比赛场馆今日景观——荒芜废置于北京郊区。


4、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场地前,萧条冷寂,一名驾校学生开车绕过停车场。


5、2008年奥运会划船比赛前场地,一块旧的奥运资格认证牌被随意丢弃在无人维护的码头边。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最火的十大公路

下一篇: 史上最详细的房子装修流程,看懂了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