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亨利孟昭文提案增减税额
2015-02-13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11日,国会议员孟昭文办公室宣布,众议员多数党副党鞭帕特里克·麦克亨利Patrick McHenry)与国会议员孟昭文联合提案,提高雇员弹性消费帐户(Flexible Spending Accounts,FSA)的上限额。
    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说:“当我首次成为父亲时,我有了新的认识。父母养育孩子时所面临的费用,显著增加。”“这种变化是需要改革了,以更好地解决所面临众多美国家庭预算提高的现实。”
       作为两个年幼孩子的母亲,我可以亲眼证实幼儿的惊人成本,”众议员孟昭文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帮助家长处理这些类型的支出上升,以及提高对这种灵活的消费账户的上限是一个简单和普及的解决方式。我希望在国会同仁,一起通过这个法案。”
        1986年的《税改法》(Tax Reform Act),法律规定,雇员如果家中有小孩或者有需要照顾的亲属,可以设立弹性消费帐户,将钱存在弹性消费帐户上。FSA帐上的钱专门用在照顾孩子或家人,FSA帐的钱可以免税。夫妻双方如果共同报税,FSA帐户金额不能超过5, 000美元;如果分别报税,每个人的FSA帐户不能超过2, 500美元。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奥巴马宣传片用自拍杆自拍 各种表情全上(图)

    下一篇: 美国情人节消费额直逼19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