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宣传片用自拍杆自拍 各种表情全上(图)
2015-02-13
据“俄罗斯世界”新闻网2月13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参与拍摄幽默视频,吸引社会关注医疗改革。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参与美国一新闻门户网站的幽默视频拍摄,在视频中奥巴马对着镜子故意做出搞笑的表情,在活页本上描画自己的夫人米歇尔,还在自拍杆的帮助下进行自拍,并做出一些篮球动作。

















这一幽默视频被命名为《做了一切,但没有人谈论》。在该视频的说明中解释到,该视频是一段公益广告,旨在吸引社会关注医疗改革。

奥巴马为宣传医保自拍获数百万点击 被指卖萌成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悉尼先驱晨报》2月13日报道,为了向年轻选民“推销”医疗政策,号召民众购买医保,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特地使用起了“卖萌”“战术”。

据悉,2月15日是2015年联邦医疗保险计划截止日期,为了在最后时刻继续吸引年轻人购买医保,奥巴马与擅长制造年轻人热衷分享内容的网络媒体“BuzzFeed”合作推出了一个宣传视频,视频中,奥巴马欢乐的玩自拍,扮起了鬼脸。

据报道,这个视频名字叫做“每个人都会做,但都不会说出来的事”。视频中“呆萌”的奥巴马面对着镜子,扮鬼脸吐舌头,戴墨镜扮酷,练习演讲,涂鸦妻子米歇尔,还手持现在年轻人中最火的自拍杆,在白宫里寻找最佳角度,摆pose自拍,玩得不亦乐乎。

在卖萌的同时,奥巴马也不忘巧妙地把加入医保计划即将到达截止日期的内容嵌入在台词中。同时,热爱篮球的奥巴马也在周围没人的时候,练习空中投篮姿势,在被人撞见时一脸尴尬的样子也是让人忍俊不禁。

为了宣传医保计划,BuzzFeed还在其“脸书”主页称,“我们怎么样才能让奥巴马先生用自拍杆玩自拍呢?只要你点击美国医保计划官方网站”。

报道称,这个视频在BuzzFeed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刚推出不到两个小时,就已经有将近300万点击量,并且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反响,得到了大部分观看者的支持,可见奥巴马卖萌战术取得成功。

据悉,此前奥巴马就有过类似的政治宣传方式,2012年,奥巴马出现在《今夜秀》节目中,与节目主持人吉米•法隆和根枝乐队共同表演,在节目中推进他的学生贷款政策。而就在上个月底,奥巴马还和米歇尔发布童年照片,配上医保宣传标语,为其医保计划打广告。
    责编: Lily

    上一篇: 涉签证诈骗 美国多所“野鸡大学”被关 校长被判刑(图)

    下一篇: 麦亨利孟昭文提案增减税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