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征募双语志愿者
2015-02-12




纽约州征募双语志愿者,组建“市民救急队”帮助民众应对灾难,重建家园。(图片由州长办公室提供)

近年来,飓风、暴雪、洪水等自然灾难越来越频繁。灾难后,城市表面的伤痕虽已渐渐愈合,然而,许多家庭仍在重建,许多社区也依然尚在恢复之中,人力及物资仍十分短缺。为了在严峻的气候面前做好准备,2013年3月,在州长Andrew M. Cuomo的倡导下,纽约州成立了“市民救急队”(Civilian Emergency Response Corps ,CERC)。目前,这一新建机构正广泛征募志愿者支援桑迪飓风受灾家庭,并旨在建立志愿者关系网,为日后自然灾害的防护做准备。

“市民救急队”成立的初衷是通过队员自备的技能帮助其它受灾者重修房屋、索赔保险金额、解决法律问题、填写复杂税表等。

“市民救急队”征求对象包括:在任及退休律师、精通外语者、保险及税务专业人员、商人、社会服务人员、心理学家、工程师、环境科学家及其它有能力并愿意在当下或未来提供帮助的志愿者。有能力的志愿者将是社区恢复工作的关键,也是预防未来灾难的重要资源。

“市民救急队”将会帮助队员联系需要救助的人。至今,那些参与进来的志愿者们不仅改变了桑迪受灾者的生活,也从这些难得的经历中收获颇丰,并加深了与社区的联系。


纽约州征募双语志愿者,组建“市民救急队”帮助民众应对灾难,重建家园。(图片由州长办公室提供)

志愿者Patricia Telfort说:“市民救急队也是美国新移民认识自身价值的一个有效途径。一些美国新移民的技能在市民救急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并在帮助桑迪飓风的灾民重建家园的过程里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纽约州政府希望市民立即行动加入纽约州“市民救急队”并成为社区里的英雄,尽管“市民救急队”目前的主要工作会集中在桑迪飓风的受灾区,但是纽约州的很多地方也受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所以每个社区都会需要有技能的志愿者。

纽约州市民可以通过登入www.newamericans.ny.gov网站加入“市民救急队”,所有受灾民众等待您伸出援手。
    责编: Lily

    上一篇: 鲜花开销料超去年 纽约情人节玫瑰价格猛涨

    下一篇: 简直酷翻天!纽约3岁小女孩颠覆了整个时尚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