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00车连环撞 2死65伤包括7中国客
2015-02-11


2015年2月11日早上韩国仁川机场附近跨海大桥公路发生100多辆汽车的连环车祸,图为消防人员搜救困在车中的生还者。(AFP PHOTO/YONHAP)


韩国仁川机场附近跨海大桥公路当地时间今(11)日早上发生100辆汽车连环相撞的重大车祸,其中包括10多辆巴士。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据称现场相撞车辆太多,救援陷入困难。

据韩联社报导,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早上9时45分,现场一名司机表示,当时由机场通往首尔的永宗大桥上雾非常大,能见度只有10余米,一辆机场巴士与一辆私家车首先相撞,

随后的车辆收掣不及连环碰撞,现场至少有100辆汽车连环相撞,包括10多辆旅游巴士及机场巴士。

报导说,事故造成65名伤者中,包括7名中国人、5名泰国人、2名越南人、2名日本人、1名俄罗人、1名孟加拉人及1名瑞士人,其中1名越南人伤势严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

韩国救援人员称,其中8人被救出时伤势严重,伤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部份出事车辆仍在桥中,救援人员正设法前往救援。

永宗大桥的高速公路全长4.4公里,于2000年通车。目前往首尔方向的大桥已全线封闭,往机场方向则局部封闭,以免阻碍救援。

韩国警方初步估计是当地大雾,路面能见度低造成今次严重车祸。警方表示,桥上因雾大,事发当时能见度仅为10余米左右,因此初步认定事故由大雾造成,警方将继续就确切的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等展开调查。

仁川气象台表示,以当日上午事发前的9时为准,仁川机场附近能见度为600米左右。然而事故发生地点和机场有较远距离,且位于海面上,受海雾影响,能见度可能仅在数十米之内。



2015年2月11日早上韩国仁川机场附近跨海大桥公路发生100多辆汽车的连环车祸,图为浓雾下的事故现场。(AFP PHOTO/YONHAP)



2015年2月11日早上韩国仁川机场附近跨海大桥公路发生100多辆汽车的连环车祸,图为消防人员搜救困在车中的生还者。(AFP PHOTO/YONHAP)


    责编: Lily

    上一篇: 日本街头惊现“阿童木”红绿灯

    下一篇: 罗马尼亚双胞胎女婴出生日期相隔2月(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