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锐时尚show来了
2015-02-09

经文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前排左四)与台湾设计新锐彭安洁、黄致彰、丘琬琳等和模特合影(经文处供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为台湾时装界的在美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平台,配合纽约二月时尚周(Fashion Week),在将于2015年2月13 日至15日在经文处举办“2015年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以及2月13日七点的开幕酒会及时装走秀。
    这场时尚展多家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有纽约FIT流行设计学院、帕森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旧金山艺术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展览内容丰富,2月13日展览开幕酒会有26位模特儿穿着12位设计师的68套作品走秀。同时在经文处一至二楼的展览空间可参观:针织、布料、时装配件、珠宝设计、彩妆造型、时尚摄影与插画等多方向的创作作品。
    经文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谈:“我们希望透过这次的时尚秀让大纽约地区时尚设计领域台湾同学及年轻新锐展现其创意与才华,也激励挑战世界流行圈的志气”。时尚设计走秀组召集人,在读纽约FIT流行设计学院的彭安洁(Emily Peng)介绍:“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有这个机会在纽约办时尚展,这个时尚联展不仅让学时尚设计的新锐有展现才华的机会,更培养我们策展的能力及激励团队精神”。
    详情可阅:
    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脸书:www.facebook.com/events/332746893585955/?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脸书:www.facebook.com/edutwny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右三)与台湾设计新锐参展人及模特儿合影(经文处供图)

    上一篇: 台湾同乡会 青年展拳脚

    下一篇: 新兴领袖培训计划 助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