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火星登陆模拟训练 计划十年后登陆火星
2015-02-09
美国太空网8日报道称,从7日起,7名航天员将在美国犹他州汉克斯维尔镇附近的火星沙漠研究站进行为期2周的模拟登陆火星演练。这一经历将帮助他们在大约十年后发起对火星的真正远征。

  报道称,这些航天员是“火星一号”项目的候选人,该项目旨在于2024年将4名航天员送往火星,作为开发人类永久性居住地的先驱。参与模拟载人火星演练的一名航天员凯利·杰拉尔迪说:“我的同伴包括飞行员、工程师、医生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研究人员,我们一致认为有生之年移民太空是可行的。”在2周的模拟演练中,杰拉尔迪及其同事将进行一系列研究试验,航天员们的聚焦点将是原位资源利用技术,学习如何在远离地球的其他星球上自给自足,这其中3D打印技术将起到重要作用。此外,他们还将检测在模拟火星土壤上种植高粱等的可行性。

  根据计划,从2018年起,“火星一号”项目将向火星发起一系列无人任务,为2025年首批人类航天员登陆火星铺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国富豪涌入美国时代华纳中心购置奢华公寓

    下一篇: 美3州降“牛奶雨” 疑火山灰越洋来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