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变性明星詹纳车祸致1死7伤 曾遭狗仔队追车
2015-02-08
据《纽约邮报》报道,全美最受关注的变性人、前奥运十项全能冠军、真人秀电视明星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7日在加州马里布(Malibu)附近开车从后面追撞一辆汽车,被撞汽车进入逆行道同另一汽车迎头相撞,车祸导致1名老年妇女死亡,另有7人受伤。

  报道说, 詹纳7日下午驾驶自己的深蓝色Cadillac Escalade汽车并拉着运马的拖车,在太平洋沿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靠近Corral Canyon Road路口撞上一辆白色凌志(Lexus)轿车。那辆凌志车随即失控冲入逆行道,撞上一辆黑色悍马(Hummer)。凌志汽车里面的开车人死亡。当地官员说,那名69岁老年妇女为吉姆·豪威(Kim Howe),家住附近的卡拉巴萨斯(Calabasas)。 当地官员正在调查为何那名老年妇女在詹纳前面停车或减速。警方说,那名开车人也许是因为前面的交通信号而减速。

  洛杉矶县警察局的调查计划也包括得到搜查令,调阅詹纳的手机记录,看那个明星在车祸时是否发短信。加州规定,开车时发短信非法。在出车祸之前不久,明星八卦网站曾经出现詹纳的照片。他左手似乎在胸部水平拿着什么东西,但由于汽车后视镜,他手持的东西模糊不清。

  车祸之前,狗仔队5名成员曾经跟踪詹纳的汽车。但警察局官员否认摄影师追逐詹纳的说法,声称那名前奥运男子十项全能冠军曾经避开他们。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时隔12年再战白宫? 克里称“不是不可能”

    下一篇: 惠妮女儿倒浴缸 警查谋杀锁定男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