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园局及消防局:冰面行走多危险(图)
2015-02-07
市公园局及消防局于6日在法拉盛可乐娜公园的世界溜冰场(World Ice Arena)举行新闻发布会,提醒民众冬季不要在表面结冰的湖泊、河流及池塘上行走,以免引发危险。



市公园局及消防局于6日在法拉盛可乐娜公园的世界溜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提醒民众冬季不要行走在表面结冰的湖泊等水域市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表示,纽约的公园一年之中都景色优美,我们鼓励民众加入到冬季的活动中。但需要提醒民众的是,冬季避免在表面结冰的湖泊、河流及池塘上行走,以免造成危险。他表示,社区民众及家庭可以到全市七所溜冰场去体验溜冰项目,度过安全欢乐的冬季时光。

消防局局长内罗格(Daniel Nigro)指出,今年冬天至今已发生2起(冰冻水域表面行走)引发的事件,一起发生在CENTRAL PARK;另外一起于上周发生在布朗士。他表示,如果不是消防队员们及时赶到,冒着严寒勇敢地从水中救人,民众或已失去了生命。

市议员顾雅明强调,在冬季,一些湖泊等水域只是表面结冰而并非冻结。因此须提醒社区所有民众特别是孩童,冬季切勿在湖泊等冰上行走。不慎跌倒落入水中,后果将非常危险。

为保障民众人身安全,市公园局于当日发布了冰上安全提示。其中包括,父母或看护人员应确保孩子不要独自靠近冰冻区域;不可到结冰的水面上;如果在冰面上听到破裂声时,此时应立即躺下以此分散自身的重力;当看到有人落入冰水中时,不要试图自行营救,而应及时拨打911并确保提供事件发生的准确位置及信息。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市街道以遇害华警命名

    下一篇: 2014年皇后区在纽约五大区中犯罪率下降最多(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