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自由再被打压 门户网站网易被要求整顿
2015-02-03
继2013年以来,中国数百名博客作者和记者被大陆当局打压后,近日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网易,被要求整顿。舆论谴打压网络自由。  

法新社报导,大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日晚在官方网页上,指责网易“存在严重导向问题,并存在违法转载新闻信息、传播谣言等问题”,但并未提供证实该指责的具体细节信息。 网易负责人已回复,“将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

海外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大陆当局压制网络言论自由的又一表现。国际记者联合会1月26日公布的“2014中国新闻年报”指出,大陆的新闻自由被持续严重践踏,情况“更为严峻”。

大陆门户网站网易的总部在广东,主要提供新闻、论坛、电子邮件、博客、搜索引擎、网络游戏、虚拟社区等服务,是一家民间网络公司。

    责编: Amy

    上一篇: 广西桂林、北海、钦州三市市长相继易人

    下一篇: 原济南书记王敏与薄熙来熟识 帮其照顾家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