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回应卫星图朝鲜一片漆黑: 灯光不反映本质
2015-02-03

资料图:卫星拍摄的朝鲜半岛图片,漆黑的部分是朝鲜。

  2月3日电 朝鲜官媒3日刊文称,有些国家经常通过展示卫星照片来批评朝鲜“缺乏灯光”、“夜晚一片黑暗”,但社会的本质不是由绚烂的灯光展现的。朝鲜正走在幸福的道路上,这一点确定无疑。

  报道称,就如同这寒冷的冬季一样,朝鲜依旧面临着磨练,“我们还没能完全解开裤腰带”。但是,“朝鲜人民的心和面容都是明朗的,祖国也一天比一天年轻”。朝鲜正在打开复兴的大门。

  报道还称,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朝鲜的经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比如成功建设了平壤幼儿园、卫星科学家住宅区和嬉水游乐场等,朝鲜如今正走在幸福的道路上。

  报道指出,在“吃的问题”上,朝鲜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朝鲜政府鼓励各个经济主体发挥主动性,农民开始使用新的技术,昔日荒凉的农场变成了温暖的都市。

  报道强调,朝鲜虽然没有闪闪的灯光,却有着完全没有政治污染的社会,虽然不太富足,却有着美好的风俗。在与“帝国主义”国家对峙的情况下,朝鲜人民能有现在的生活已经是非常幸福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媒:IS组织多名重要头目被击毙 最高头目生死不明

    下一篇: 因长相酷似希特勒 科索沃一男子借机大发横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