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在海外 中国工商联副主席被查
2015-02-02
  来自纪委系统的消息人士透露,民生银行的问题只是刚刚揭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经委副主任、前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已被调查,最快几天之内将被正式双规,民生还有一批涉案人将被处理。已被抓的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认为是令计划安排的一个重要棋子。

  中国金融界熟知董文标情况的人透露,董当年靠娶河南省人民银行行长女儿开始进入金融系统,利用金融作为杠杆,成功地打进了数个中共政治局常委家族的圈子,一方面为这些家族制造年收入数亿的“印钞机”式的生意,另一方面在金融界建立“河南帮”,对令计划朋党集团提供经费支持。

  一位中共元老的家人指出,这次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抓,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贪腐问题,也不只是由于令计划案发的牵扯,更大的背景是几大家族抢夺这家总资产四万亿元银行的控制权失去控制,除了邓小平、陈毅家族,还有其它更牛的中共超级家族卷入了“火拼”。

  从几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董文标在任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个人年薪达一千八百万,生活极为奢华、淫乱,不但有私生子(已在海外),而且将级别相当于副行长的董事会秘书万青元的妻子也纳入情妇团,万的妻子居然身居中国银监委的部长高位。

  民生银行为多名中共高官夫人挂名提供巨额薪水,除了已公开的令计划妻子谷丽萍 ,还有多名前任和现任高官的夫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国资委领导班子换血 张喜武排名前移成“第一”副主任

    下一篇: 亿万富豪曹德旺:结发妻子是文盲,所有财产全挂在她名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