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新法周一起生效 严惩移民欺诈保护新移民“美国梦”
2015-02-02
纽约州长库默于去年8月签署的一份打击移民欺诈法从星期一起正式生效。

从星期一起,对寻求移民事务帮助的民众进行欺诈者,将面临重罪或轻罪指控。

该法律是纽约州首项生效的保护新移民不受欺诈、剥削的法律。随着该法的生效,移民服务的提供方将需达到额外的要求,并向客户公开更多信息——这都将有利于新移民避免被欺诈危险。

“今天,纽约州迈出重要一步,来保护那些来这里寻求美好未来的人们。”库默星期一说,“新法将保护个人和家庭不受移民欺诈,同时赋予州政府强力打击利用新移民们的美国梦为要挟的人。”

据纽约州政府网站报道,移民欺诈是一种在美国没有得到充分举报的犯罪行为。联邦商务委员会数据显示,2013年全美共接报890多起移民欺诈案件,其中100起来自纽约州。

生效的新法同时赋予“纽约州新美国人办公室”特别的法定权力。该办公室由库默在2013年成立,旨在为纽约州移民群体提供更多帮助。成立两年以来,该办公室已经通过设在27个街坊的服务中心,以及一条多语种的热线电话(800-566-7636)帮助了6万7千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雪过后遍地冰 纽约市数万“蜗居”者和流浪者栖身避寒皆不易

    下一篇: 地铁票3月调涨 通勤族盘算省钱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