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已批准安邦保险集团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图)
2015-02-02


纽约市标志性的建筑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Getty Images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nbang Insurance Group)周一表示,美国监管部门已批准其完成收购纽约市标志性的建筑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的交易。安邦保险表示,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 in the U.S.)已批准了该交易。

去年10月,这家位于北京的保险公司表示,已就斥资19.5亿美元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手中收购这家豪华酒店达成了协议。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此前有人担心该收购交易可能遇到问题,包括安全方面的担忧。

包括酒店运营商、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基金在内的中国企业一直在大举收购海外酒店资产,以便把握中国人境外游需求升温的机会。

安邦保险去年12月还宣布将收购荷兰保险公司Delta Lloyd N.V.的比利时银行资产,寻求向欧洲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安邦保险在华尔道夫酒店收购案之前并不知名。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再次迎来降雪 恐现“致命低温”(图)

    下一篇: 街头行凶!周日深夜曼哈顿发生枪案 一人当场毙命四人受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