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巡警联盟批评边境法案不够严厉
2015-02-01
【看中国编译报导】正当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麦克考尔提出的“最强有力的边境安全法案”即将递交国会之前,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准备投票表决时,边境巡警联盟声称该法案不够严厉。

国边境巡逻委员会发言人肖恩•莫兰在上周末发表声明时说:“我们认为整个H.R.399法案不能有效的使我们的边境安全,该项法案提到所要达到的目标,但坦率而言,既没有提供策略,也没有提供实现他们的必要资源。”

本周众议院将对“我们边境安全第一法案”进行投票,推崇者已使公众认为该法案是逐步解决国家移民问题的一个途径。

代表超过16500边境巡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认为目前边境的形势并不好,令人担忧,并且贩毒分子和恐怖分子出现的危险正在上升。

莫恩说:“尽管H.R.399法案存在一些积极因素,但是我们认为整体上来说它仅仅是个橱窗秀, 对于保护我们边境的一线巡警,起草该法案时没有反映他们的任何意见。我们怀着极大的兴趣与国会成员合作,共创一部致力于使我们国家和边境巡警安全的真正的战略规划。”

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认为, 如果要使法案有效,边境法案必强调下面3个要点:

(1)增加人力,以应对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NBPC)主张增加5000名巡警。HR 399通过年度拨款法案仅仅增加已有的一个楼面的人员。

(2)增加培训,使巡警更好的应对边境出现的不断变化的威胁。 这将包括恢复大约20周大多数执法机构要求的在校培训,而不是边境巡逻法案要求的54天。

(3)增加用于工作的资源,也是他们在培训中已学会的。这将包括更好的装备,更多的M-4步枪和改进的通讯装置。

上周,代表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员工的工会表示,反对立法,主要是未能处理移民欺诈和拖延实施生物识别出入境制度。麦克考尔回应称,国土安全委员会对内部执法无管辖权。

一位熟悉该法案的众议院共和党助理为之辩护,对媒体强调,该立法将提供必要的资源,以获得对边境的控制。

该助理在一封邮件中解释道:“法案针对威胁和需求,提供了部门到部门式的的分析,和必需的资源以获得操控权。该法案明确授予边境巡警的首席长官灵活地将技术和资源,包括人力,重新定位到交通最拥挤的地区,迅速面对不断变化的威胁。此外,该法案包括为我们辛勤工作的边境巡逻人员提供改善通信的条款。”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新移民须知:  你知道美国真的“万万税”?

    下一篇: 申请政治庇护频频失误 大陆男子十八年旅美路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