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中华民国 及其国旗
2015-01-31
【看中国讯】各位朋友,我们在美国白宫网站发起了请愿,要求尊重中华民国及其国旗。

白宫网站的签名政策不限于美国公民或美国居民,任何人都可以前去联署,签名数量在三十天内达到十万之后白宫就必须予以答复。请大家踊跃签名并在您的社交网络推广!下面是请愿网页链接:http://wh.gov/i485M

请愿名称:别再压制中华民国及其国旗

请愿内容:目前以台湾为民主基地的中华民国是一个保护人权的自由民主国家,而位于大陆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严重侵犯人权的极权政权。尽管美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外交关系,白宫应当尊重中华民国,并且不再压制中华民国代表在华府双橡园及类似地点的升国旗仪式。请对中共说不,让中华民国国旗每天都在双橡园升起!

谢谢大家!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
    责编: Lily

    上一篇: 周六免费报税服务先登记先服务

    下一篇: 请登记弗雷德里 克县的紧急通知 系统“ALERT”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