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注射麻疹疫苗 66名高中生被停课
2015-01-29
(洛杉矶报导)南加州棕榈沙漠高中66名学生因为未注射麻疹疫苗,昨天被学校停课,由于该校本周已发现一名疑似感染麻疹的学生,因此要求所有学生必须注射疫苗才能返校继续上课。

  棕榈沙漠高中(Palm Desert High School)本周一发现一名学生有疑似麻疹症状,已送回家需经过检查后才可返校,另外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都要接种麻疹疫苗,以防疫情传播,其中有66名学生因暂未接种疫苗而被停课,要求等到2月9日或接种疫苗后才可返校上课。

  该中学所在的河滨县(Riverside)西边地区过去一个月有4人被诊断感染痲疹,这4人都曾到过迪斯尼乐园。

  本月早些时候,橙县杭亨顿海滩高中也有一名学生被确诊感染麻疹,学校要求24名未打预防针的学生待在家里三周,等三周潜伏期过后才可返校上课。

  加州公共卫生局表示,目前加州已有79名人感染痲疹,其中52人是因为到过迪士尼而被感染,卫生局督促还没有接种疫苗的小孩和青少年尽快接种疫苗。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八大航空公司排名

    下一篇: 加州州大今后涨价前先学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