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入健保了吗?今年或有600万家庭因未购买健保被罚款
2015-01-29
周三,美国政府官员称,预计有600万家庭会被迫缴纳罚款,因为他们去年没有按照平价医疗法案要求的那样加入健保系统。

财政部税收政策助理部长Mark Mazur称,报税季即将到来,大约1亿5千万纳税人要申报税收。人们预计今年的报税程序会比较棘手 ,有些民众必须要缴纳罚款或是减少退税额,因为用于抵消保险费的税收抵免数额实在太大。

官员称,多达20%的纳税人——约为3千万——在去年大部分时间甚至全年都没有购买健保,他们可以在报税时申请免去罚金。

政府鼓励民众进行电子报税,并通过邮件、电话和短信提供纳税人信息。同时,政府也在国税局网站及其他政府网站上提供了辅助工 具。

健保法要求近乎所有的美国公民购买保险,否则就要在一些减免政策下缴纳罚款。预计约2%到4%的纳税人会因2014年未加入健保计划而缴纳罚款,每个成年人的罚金为95美元,或是家庭收入的1%。

政府部门公开了对于在报税季ACA如何影响民众的评估。约3/4的纳税人由于在2014加入了健保,因此仅需要核对一下纳税申报表,确认他们确实加入了健保计划。

多达5%的纳税人获得了用于抵消保险费的津贴,数额根据他们2014 年的收入计划而定,因为收入存在差异,评估结果可能不准确。一 些得到税收抵免的人可能会需要交纳罚款或者减少退税。而如果津贴数额过低,一些人可能会得到更多的退税。

政府官员从1月初起就开始发放1095A税表,里面有报税所需要的信 息。

在报税季对ACA改变的关注可能会促使民众加入健保,而健保的公开注册正在进行中,直至2月15日。官员称,他们还没有决定再增加一段特别注册季。

“我们希望对于上百万民众来说,这个时候(报税季)是对他们的一个提醒,让没有加入健保体系的人赶快加入。”一名官员称。

部分纳税人可以免去IRS的差额罚金,但要求他们达到一定的要求并且基于协调税收抵免的个人所得税得到平衡。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家庭冬季取暖费及低收入家庭补助

    下一篇: 加州大学研究:无证移民学生承受更大压力容易焦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