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暴风雪中扫雪触动人心 掀起”人肉搜索”旋风(图)
2015-01-28

黄底蓝字、横跨波士顿市中心波依斯顿街(Boylston St.)的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自2013年马拉松爆炸案发生后,就成为了波士顿的一个纪念性的代表象征。

一个神秘客在27日的暴风雪中,拿着铲子,把覆盖著厚雪的终点线清出来的照片,被网友拍下,放在网上,28日在波城卷起一阵人肉搜索的旋风。

神秘客清终点线的照片成为2015 “朱诺”暴风雪大批图像中,最引人曯目和触动人心的一张。

网友建立的“ 谁在终线清雪?”(whoshoveledthefinishline)网页照片在推特、脸书、Insagram上疯传。不但引起各媒体关注,连波士顿警察局也发推特要民众帮助寻找此人。

网上尽是“真是令人惊讶!”,“到底是谁呀? !”,“这就是我爱波士顿的原因”的po 文。

上午9时开始的寻人运动,经过社交网路的疯传、媒体的报导,谜底在下午1时15分揭晓。Back Bay Social Club 在推文中指认扫雪英雄是该店的酒保劳丹尼(Chris Laudani)。

劳丹尼说,这么做只是送出一个信息,我爱波士顿马拉松,和它代表的所有意义。马拉松终点线不应该被雪遮盖。

他还说,很高兴知道有许多人有此共同的想法。但不喜欢被人称做“英雄”,自己只是一个爱马拉松的小角色。真正的英雄是那些扫街、清人行道的人,和甘冒生命危险维护市民安全的警察和消防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鸡也不安全,70%含致癌砷

    下一篇: 超级暴风雪夜新泽西母女离奇死亡 身上无伤痕家中无打斗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