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遭遗弃狗狗绝望中吃掉爪子企图自救
2015-01-28
1月24日报道,遭主人遗弃的2岁母狗考特尼被拴在底特律郊外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在饥寒交迫中竟吃掉自己的爪子企图自救。

  名为“四只爪子一颗心”的救援小组在网上报道了这件事,称考特尼已经被绳子拴住几天几夜未进食,如果不是一位好心路人救了这条狗,它一定会在寒风中冻死。

  监控视频记录下两名男子把这只狗扔在一堆塑料箱旁,用绳子将它拴在栏杆上,然后开车扬长而去,留下它来回跑动挣扎。

  动物救援组织的梅兰妮·威特纳(Melanie Wittner)称:“因为它被绳子拴住,它极度绝望地吃掉了自己的爪子。它在凛冽的风中无法保持温暖。”

  “四只爪子一颗心”协会支付将近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治疗考特尼,沃尔玛超市也表示会捐款救它。目前它需要动两场手术,一个是修复被咬掉的肢体,另一个是取出胃里的骨头块。

  据悉,警方正在在搜寻抛弃这只狗的男子。
    责编: Lisa

    上一篇: 社会评论家著名学者伍凡就奥巴马国情咨文答看中国记者问

    下一篇: 争议声中 美乔治亚州处决弱智死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