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油价跌回到01、02年价位,新泽西最低一加仑1.69美刀!
2015-01-27

全国各地的普通汽油平均价已降至每加仑2.06元,而新泽西州有些加油站更降至每加仑1.69元,这是2009年以来最便宜的汽油价格。

“每日新闻报”报导,在新州克利夫顿市(Clifton)的好市多(Costco),每加仑汽油卖1.75元,前来加油的汽车大排长龙。

由于纽约州的汽油税重,纽约州的汽油价全国第二高,每加仑平均2.51元,但仍比一年前低1.14元。夏威夷最贵,每加仑3.32元。

根据汽油价格追踪网站“GasBuddy.com”的资料,纽约市普通汽油每加仑的价钱,从曼哈坦拉菲逸街夹东侯斯顿街的BP加油站的3.79元,到皇后区牙买加Hillside Ave.的Sunoco的3.26元,各加油站的价格不等。

纽约美国汽车协会(AAA)的发言人辛克莱(Robert Sinclair)说:“虽然全国各地享受着汽油价大跌的极大好处,但纽约州得到的好处却少得可怜。”

辛克莱说,美国人在2014年共节省了140亿元的汽油钱。

他说:“他们用省下的钱购买车辆,他们疯狂地购买大型的多功能车和小货车。”

辛克莱说,美国的汽车销量,从2009年的900万辆,上升至2014年的1650万辆。

伊朗一位高级官员19日表示,该国不会要求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来阻止原油价格下降后,汽油价可能降至更低。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Bijan Zanganeh)说,他有信心伊朗可以渡过全球石油暴跌的困境。

赞加内说:“即使油价下降到每桶25元,石油业也不会受到威胁。”

原油价格在19日每桶45元,降至六年来最低,比2008年7月份创纪录的高点147元差幅极大。

消费者财经公司“Bankrate Inc.”预测2015年的汽油价将保持在低位,驾驶人平均能够节省452元。
    责编: Lily

    上一篇: 孟昭文陪卢沛宁参培训

    下一篇: 皇后区区长首年行政报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