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已成美国增长最快的产业 2014年销售额达27亿美元
2015-01-27
  据《赫芬顿邮报》1月26日报道,根据最新报告,合法大麻已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行业,如果合法化的趋势蔓延到所有的50个州,那么大麻将会成为比有机食品工业更大的产业。


美国大麻合法化已成趋势 

  一家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奥克兰的大麻产业投资和研究公司——ArcView集团的调查组发现,美国市场的合法大麻销售额在2014年增长了74%,达到了27亿美元,而2013年只有15亿美元。

  在2013年和2014年期间的七个月时间内,ArcView集团调查了数以百计的合法销售医疗性和消遣性大麻的零售商,以及辅助企业经营者和独立的大麻种植者。ArcView还从国家机构、非盈利组织以及私人公司获取相关数据。

  “去年,大麻产业迅速崛起,使大麻从只是一个闲聊的话题,变成了必须认真对待的发展最迅速的产业。” ArcView集团CEO特洛伊·代顿和《合法的大麻市场》第三版出版商在报告中总结道。

  报告还预测2015年将是合法大麻强劲发展的一年,在市场上将增长32%。

  报告指出,在未来的五年内,大麻产业预计会继续增长,ArcView预测将有14个州大麻合法化,还将有两个州会使医用大麻合法化。至少10个州已经考虑在两年内通过投票或者州议会将大麻合法化。


成人用大麻合法化进程,深蓝色地区未通过立法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科罗拉多、华盛顿、阿拉斯加和俄勒冈四个州零售大麻合法化。在华盛顿特区,使用大麻已经合法化,但是销售仍然是被禁止的。23个州医用大麻已经合法化,但是在联邦政府层面,大麻仍然是非法的。

医用大麻合法化进程,深蓝色地区未通过相关立法 

  报告指出,到2019年,所有的合法大麻市场结合起来,将形成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价值近110亿美元的整体市场。

  该报告还揭示了全美各地大麻市场的一些趋势。加州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合法大麻市场,价值13亿美元,亚利桑那州则是2014年大麻市场增长最快的州,销售额已经增长到1.55亿美元,比2013年超出1.2亿美元。医用大麻在亚利桑那州和加州已经合法化,关于消遣性大麻的相关政策可能将于2016年出炉。


2014年合法大麻销售额各州分布情况 

  2014年,超过150万的消费者能够在药房买到医用大麻或者消遣性大麻。5个州现在拥有大麻市场远超1亿美元,在美国最早开设大麻零售商店的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去年消费者购买了3.7亿美元的大麻产品。

  俄勒冈州和阿拉斯加州预计一共会增加2.75亿美元零售额,虽然华盛顿特区消遣性大麻已经合法化,但ArcView无法预测其市场容量,因为国会共和党人试图阻止新法律通过。

  大麻产业目前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报告指出,如果大麻合法化的趋势继续到50个州都将消遣性大麻合法化的程度,那么大麻产业将会比整个有机食品行业更有价值。整个国家大麻合法化的全部市场价值可达到368亿美元——比有机食品行业超出30亿美元。

  “这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代顿在总结中说到,“新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都将出现,同时整个社会将变得更安全、更自由。”
    责编: Lisa

    上一篇: 风暴来袭康州麻省是重灾区 纽约新泽西躲过暴风雪气象局道歉

    下一篇: 林书豪出战巫师 出赛特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