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中国文字、预言与神传文化
2015-01-26

编按:在诸多齐指今天的预言面前,我们必须要思考一下人类的历史,人类的来历,及人类的未来。这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未来。
无神论的研究者永远研究不明白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真正含义,因为中华正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开创神传文明都是历史上的大圣大德的修行之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新纪元即将到来之际,被刻意留下的人类几千年文明唯一的幸存者——中华神传文明,在新出现的这批修行之人的指点下,浊世清流荡九州,云开雾散现光芒,这是留给未来新人类的文化。

前言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前二千多年现代人用神话传说来理解,从黄帝到夏、商是我们现代人是“不清楚”的,所谓的“不清楚”同时意味着我们知道,却不相信。在现代,科学改善物质生活,也把人的认知局限在有形的空间,道德渐沦为形式与说教。然而物质发展到了顶峰,道德也落到谷底,脱序社会又让人们从新审视传统的文化与道德。中国的文字一直许多神奇现象,出土的甲骨文,殷商帝王以文字与神沟通,文字具有超越时空的能力与特质。这种非人造的特性,充足而成熟,丰富而充满着神奇,特别是长远的一段历史时期只用来记载神事,令现代人百思不解。后二千多年的历史进入信史时代,文字才用来记述人事,而信史时代伴随着许多的谶语、预言出现,文字又以另一种神奇、升华形式展现,自西周起历朝历代都有,著名的预言将其后中国朝代兴替,千百年时空人事变化尽藏其中,过去、现代、未来只在一线间!这宛如一场安排妥的戏码,警示现代人终场大戏在即,站在转捩点上,前瞻等于回顾,真实的就是原本的。回到文字的原始,这个以道德为核心的文化处处充满了神迹……

被遗忘的神州中国

几千年来“中国”这个名为神州——神的故乡,居世之中的中土国度,那一段遥远的过去岁月,曾经经历一段记载神的岁月……随着时光流逝,神州大地上的子民,离开神的岁月已经很久了,人们只知道她叫“中国”,却遗忘了为什么叫“中国”!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或将出现50座新“鬼城”  

下一篇: 欧洲航天局拟在月球暗面建造人类居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