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限已过 传2日本人已遭IS斩首
2015-01-23

疑似“伊斯兰国”(IS)成员今天下午在Twitter发布贴文,称已经将日本人质后藤健二与汤川遥菜处决,稍后会公布影片。但该推特页面内容尚无法核实。

  日本电视台报导,疑似武装组织“伊斯兰国”在勒赎时限将至的日本时间23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在伊斯兰国相关网站上,向日本政府发出最新的警告影片指出,“已经开始倒数计了!伊斯兰国的武士们正用尖锐的眼神看着刀子。日本首相还是想蒙混,日本国民仍然什么也没做,我们对人质是不会慈悲的。”
  此影片上传后,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随后表示,影片上传的网站是伊斯兰国支援者的留言板,并非绑架犯行组织本身的留言。日本政府内认为,即使时限已到,仍有谈判的余地,日本政府仍未放弃营救人质。

    责编: Lisa

    上一篇: 欧洲央行推出千亿欧元计划 刺激市场  

    下一篇: 筷子是韩国人发明的?中日网民暴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