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过头了:纽约大学一男生将熟睡中女同学点火烧伤
2015-01-22
纽约大学(NYU)一名男生将在他宿舍中熟睡的一名女生身上点火,又唱着歌用手机拍下那名女生灭火的过程。那名男生星期二已经被逮捕。


恶作剧太过了:大学生卡斯塔诺点火烧伤女生被捕。

据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台(NBC New York)报道,那个名叫卡斯塔诺(Jaime Castano)的男生因为去年8月的那次恶作剧被指控攻击和鲁莽危及他人罪。

检察官说,那名受害者向纽约大学当局报告之后,最初无人理会。到了去年10月,那一案子才最终报告给警方。纽约大学拒绝评论迟迟不报警问题。它只是说,卡斯塔诺去年9月被开除。

根据法庭文件,卡斯塔诺的手机视频显示,那名19岁女孩正在他的床上睡觉时,她的衣服着火。她身上被烧伤。

法庭下令20岁的卡斯塔诺要出5万美元债券保释或2.5万美元现金保释。NBC New York说,同他的律师联系不上。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惨剧!佛州2岁男童在车内发现父亲手枪 意外将自己射死

    下一篇: 美司法部律师建议不指控弗格森案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