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台湾学人影展开幕
2015-01-17

大图前排:驻纽约办事处章文梁大使(右三)、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右四)(经文处提供图,看中国组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16日,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主办的“聚焦.纽约-2015台湾学人影展”举行开幕仪式。经文处处长章文梁、电影工作艺术者和电影爱好者,约百人参加开幕式。
    这场影展,有纽约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研究所、剧场及电影设计研究所、电影及多媒体配乐研究所等多家机构参展,展览内容形式都十分丰富,编剧、导演、演员、制片、摄影、电影配乐以及电影美术等作品。
    经文处处长章文梁说:“电影文化艺术是台湾的软实力。”“我们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场大型活动便是学人影展,希望透过本次影展把这些电影艺术成果呈现给各界。”
    陈敏郎导演曾获以《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获选曼哈顿下城文化协会写作工作室奖助唯一电影剧本写作,他感叹:“旅居纽约多年,能够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台湾电影学人合办影展,呈现出多样貌的电影艺术与文化,实在令人感动!”
    时间:1月15 日至21日
    地址:1 E 42nd street,New York, NY 10017.(曼哈顿42街东一号,邮编:10017)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的地下、一楼和二楼的的展览空间。
    详情评阅:
    http://spotlight-on-newyork.wix.com/spotlight-on-ny-film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2015年新春庙会

    下一篇: 德国总理祝福张彤卫粉画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