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老师一掌打飞 韩全国震惊
2015-01-16
近日,一名4岁女童在幼儿园被老师虐打的视频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韩国政府则着手拟定紧急对策,以杜绝类似的儿童虐待行为。

1月8日中午12时50分许,韩国仁川市延寿区的一所民办幼儿园老师a只因一名4岁女童吃剩饭菜,挥手大力掌掴女童致其摔倒在地。在媒体公开的视频中,女童摔倒后很快爬起来,将吐在地上的食物捡了起来,而在场其他小朋友惊恐地跪坐在角落目睹这一切。老师下手之重以及小朋友们的反应在全国引发震惊和愤怒。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方面表示,对虐待儿童事件感到万分惊愕,将强力督促彻查真相追究责任。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说:“通过电视看到了老师对4岁女童使用暴力的场面,我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到现在还感到痛心。这恐怕是‘岁月’号轮船惨案后的最大的冲击。孩子家长接连不断地举报过去在这家幼儿园发生的施暴和虐待行为,一定要彻查真相追究责任。”

新国家党事务总长李君贤表示,韩国去年投入婴幼儿教育预算达5000亿韩元(人民币28.6亿元),要对其发放体制进行深入调查。

韩媒15日报道,警方已着手对涉事老师a和幼儿园负责人展开调查,并计划针对a申请逮捕证。政府和朝野政党也于15日决定,尽快召开有关部门长官出席的会议,讨论学前教育机构义务设置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加强教师资格审查等方案。

仁川市延寿区区政府15日表示,区政府已决定根据《婴儿及幼儿保育法》关闭事发幼儿园,待司法部门的调查结束,停止或吊销a的教师资格和幼儿园院长的营业执照。根据韩国相关法令,若因虐待儿童而被判处罚款或更严厉处罚,相关人员不得在10年内建立或经营学前保育、教育机构。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两女子怪异生活:吃砖头上瘾 和机器“结婚”

    下一篇: 女贼偷平板电视 藏裙下带走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