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传心意 圣诞有意义
2014-12-26

(看中国组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祝福礼物人情暖,持幅闪唱心声表。
    12月25日是圣诞佳节,人权人士趁节日表心声。
    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一群法轮功学员发传单,告诉世界各地人们法轮功的美好,和在中共统治下,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正遭受活体解剖,贩买他们器官的血腥恐怖。法轮功学员杨阿姨说,短短两个小时,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签名,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有十多名中华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相关组织,从精神上反对中共的暴政。
    香港的闹市中,香港著名艺人黄耀明、何韵诗以及在占领区的驻唱歌手香蕉奶,圣诞节举行黄色圣诞音乐串流活动,用“回到初衷.总站音乐会”的形式号召雨伞运动的支持者,支持“真普选”。流动音乐会以“快闪”在香港九新界,包括金钟、旺角、铜锣湾占领区,最后返回香港中文大学百万大道。有大批市民参与活动。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庆耶诞 摩纳哥王室公布双胞胎萌照  

    下一篇: 圣诞来临 欣赏世界各地最美圣诞图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