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圣诞致辞 称将完成阿富汗撤军
2014-12-25


奥巴马在圣诞平安夜对全国发表圣诞致辞,并宣布美军即将完成从阿富汗的撤出。

12月24号,奥巴马向美国人民致以圣诞祝福讲话,他首先强调要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纪念耶稣并弘扬基督精神。

奥巴马说:“今天,我们全家和千百万个美国家庭一道庆祝基督诞生日。我们庆祝的并不只是降生在马槽中的一个婴儿,而是他带来的信息。那个信息改变了整个世界,传递给那些身有疾患、忍受着饥饿和其他困扰的人。其中最重要的,是要像爱我们自己一样去爱他人。”

他说,再过几天,将结束在阿富汗的战斗任务。他并向全国民众表达对军人的谢意。“我们将会以负责任的方式结束这场历时最长的战争,也将给我们一个机会去回顾和反思所有这些家庭为我们作出了何等奉献。我们能够和家人与朋友团聚,正是因为我们的军人甘愿拥别家人,勇于为国效劳。”

据悉,美国将在最近几天内完成阿富汗撤军。近十几年来,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花费了逾一万亿美元,并有将近4,500美国士兵死于伊拉克战争,1500人死于阿富汗。

    责编: Amy

    上一篇: 世界最老Facebook用户辞世 曾因年龄无法注册(图)

    下一篇: 神韵2015巡演 将在多家顶级剧院连演十余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