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耶诞 摩纳哥王室公布双胞胎萌照
2014-12-24

摩纳哥亲王夫妇与双胞胎 


摩纳哥皇宫公布一组亚伯特二世亲王和现年36岁的妻子夏琳.维斯托克与一对龙凤胎贾克和加布瑞拉的相片,是他们一家四口在葛丽丝王妃医院中心(Princess GraceHospital)时照的。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组以耶诞节为主题的相片可以看到这对佳侣用慈爱的眼神看着新生儿,小公主加布瑞拉(Gabriella)和小王子贾克(Jacques)分别穿粉红和粉蓝的衣服。

加布瑞拉在当地时间傍晚5时4分出世,贾克5时6分接着出生,但根据摩纳哥王室继承法,小王子将是未来摩纳哥亲王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

夏琳.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是南非前奥运游泳选手,3年前与亚伯特二世亲王(Prince Albert II ofMonaco)共结连理。小公主和小王子是她的第一胎。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男记忆48小时清空一次 不识妻女

    下一篇: 和平传心意 圣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