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平安夜, 圣诞前夕风暴将袭纽约(图)
2014-12-22
据美国媒体报道,作为美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圣诞节期间总是交通繁忙,不管是公路还是航空,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一时节回家。






据美国气象预报显示,从当地时间23日至24日,雨雪将袭击美国中西部,风暴很可能影响包括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芝加哥在内的多个交通枢纽,造成航班延迟。



与此同时,从23日开始直到平安夜,纽约将有超过一英寸(约2.5厘米)的降雨,也可能迎来风暴。美国气象学家布莱恩·赫尔利表示,这个气象系统移动十分快速,但是仍将可能给纽约带来降雨,尽管平安夜的纽约或会降雨,但预计圣诞节当天,纽约将会放晴。



据悉,在圣诞节期间,预计有超过9800万的美国人将选择出行。如果预计准确,那么相比去年则增加了4%。据全美汽车协会(AAA)的纽约发言人表示,这几乎相当于三分之一的美国人都在出行。



“一般来说平安夜的交通是最繁忙的,不过今年也很难预测究竟哪一天的交通是最困难的。”布莱恩说。在纽约,三大机场和宾州车站(Penn Station)都将非常繁忙。一位民众表示,自己对天气并没什么信心,但仍然觉得火车最安全的。



由于现在油价暴跌,许多美国人纷纷选择公路出行。尽管纽约州的汽油价格在全美算是最高的,但是相比去年同期价格已经下跌不少,目前纽约的油价是每升2.98美元,而去年圣诞节期间则是3.67美元。但也有很多民众抱怨,尽管油价下跌,但是机票并未降价。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街头,遇见最美的童话(多图!!)

    下一篇: 中国移民工伤 获赔6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