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腐败的州调查:霸主新泽西VS路易斯安那
2014-12-17
        一项新的研究对政治新闻记者的观点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新泽西州是全美腐败最严重的州之一。



  哈佛大学Edmond J. Safra伦理研究中心从除路易斯安那州之外的所有州中收到了280份记者的调查。无人参与路易斯安那州的调查的原因是,研究称,“这里一直是美国最腐败的州”。



  记者们被要求对2013年州政府的行政、立法、司法部门的不合法和合法腐败行为进行评分,评分分为五个等级,从“不常见”到“十分常见”。



  非法腐败的定义是政府官员接受现金或礼物,来换取特定个人或团体的利益。而合法腐败的定义是政府官员接受竞选捐款或推荐,以交换特定个人或团体的利益。



  只有在新泽西州和亚利桑那州,记者认为非法腐败现象在行政部门中“非常普遍”。新泽西的立法机构的非法腐败等级被评为“一般常见”和“十分常见”之间,与新墨西哥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持平。



  这项研究还发现,记者们认为行政机构中合法腐败现象“十分常见”的州仅有肯塔基州和新泽西州。在立法机构中,合法腐败“十分常见”的州有新泽西州、阿拉巴马州、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和纽约州。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成龙“绝地逃亡” 黄秋生:玩命何时停

    下一篇: 俄州一13岁华裔养女自杀 疑在校遭遇种族欺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