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那些州:有些东西不能吃!
2014-12-17
奇怪的街道,奇怪的税收,奇怪的酒店和旅馆,奇怪的各种各种,美国的奇怪在我们看来早已经不奇怪了。旅人们带着猎奇的心态来到美帝,边走边看,一切的奇怪看在眼里也当真都是新奇的东西。近日刚看到一篇关于美国各州禁食的文章,其他的奇奇怪怪都能忍,不让吃可怎么行!

  到底是哪些奇怪的规定呢?去了美国当地,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呢?

  1.健达奇趣蛋



  禁止:所有州(联邦禁令)

  这是美国颁布的第一条食品禁令,健达奇趣蛋也算是在美国“出尽风头”了,悲哀的是在它被赶出美国的时候,美帝人民都认识了它。其他国家的儿童都对奇趣蛋爱不释手,美国政府却认为它可能使人窒息,因此全面禁止奇趣蛋。小贴士:一个奇趣蛋大约8块左右,但若带去美国则将面临2500美刀/蛋的巨额罚款。小编在此提醒带孩子旅美的父母,上飞机前一定要谨慎检查包裹,不要因“熊孩子”的贪嘴将自己陷入卖房、卖车、卖孩子的困境呀!


  2.布拉斯李子


  禁止:所有州(联邦禁令)

        布拉斯李子的季节很短,只有九月底之前才有。布拉斯在法国洛林地区是真正的明星,而且受到当地保护。布拉斯李子在美国当地基本见不到,如果偶然遇到那肯定是人们偷偷走私带来的。但是在美国吃不到又有什么关系呢?美国产的李子也是挺美味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母爱无疆界  中美母亲为产子停止癌症冶疗生命垂危

下一篇: 奥巴马全家下周将回夏威夷凯卢阿海滩Kailua Beach度圣诞假期 总统的冬日白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