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将申办2024奥运
2014-12-16

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Matteo Renzi)宣布,罗马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


当地时间12月15日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Matteo Renzi)宣布,罗马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因财政困难原因,撤回2020年奥运会的申办,而这次会申办2024年奥运,总理蒙蒂也表明态度,意大利可以输,但不能不努力去赢。

在申办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时,是由罗马市长提出方案和设计标志,但2011年11月,意大利出现债务危机,接着马里奥·蒙蒂出任总理,展开了一系列的挽救经济政策,也就是财政紧缩,就在申请提交截止前一天,蒙蒂曾以国家财政困难为由,不支持罗马申办奥运。
    责编: Amy

    上一篇: 巴基斯坦一学校遭袭击致130人死亡 多为孩子(图)

    下一篇: 全球66名记者被杀 中国囚禁记者最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