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之一 -- 介绍篇
2014-12-1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纽约的地标不少,时代广场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窥探她的面纱吧。
地标篇;
时代广场成为纽约的地标之一,受人注目,请看老纽约人的观感和游客的体会吧。
纽约诗书琴棋会会长梅振才说:时代广场被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的霓虹灯十分漂亮。
独立音乐评论与制作人纽约堂叔唐其煌说,时代广场是曼哈顿的代表之一,我会到那里拍照、看霓虹灯、欣赏各种民族服装和表演。
画家夕阳说:时代广场,地铁口。(是各种地铁的集中地。)
网友草民小小明写,以一年一度的降球活动而闻名。这里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也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网友xiaomayiraul写:到过那么多的城市,纽约的繁华还是让我觉得惊叹。而时代广场是精华中的精华。
网友nife36写:时代广场……“繁华
台北网友MichelleTsai:有机会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站在广场中央,旋转360度的看一次它色彩缤纷的绽放!! 你真的会充满信心,并感到自己拥有全世界!

误会篇:
广场在中国大陆人的概念是一个很大的地方,而寸土是金的纽约,而位于纽约金融中心,黄金还贵的地价,时代广场其实不大。仅是曼哈顿的一块街区,中心点在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地段属于:从第六大道到第九大道,从西39街到西52街。
网友bjlaoniu写:才发现根本就没有广场,而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区,有几条公路贯穿此处,
网友SaveWolves来自哈尔滨琯:任何到纽约的人都不会错过的地方。它不大,几乎不能称作广场。

人情篇:
时代广场除了高耸入云的大楼,闪烁的霓好灯,名牌的旗舰店、美食的聚集区等等看得见的物质。还有看不见的精神,人性与温情的体现,不是物化可以形容的。
现代油画家林宪茂说:抵时代广场应入脑海的印象是 跨年人山人海的欢乐景象,人们互道新年新希望的拥吻镜头。以及先进迷网的巨大电视墙。
网友Dustin_W: 世界的十字路口,各色人种一应俱全。最难忘的体验是:在这里,你不会觉得自己是一名游客。不会觉得是少数人。
网友lilising写:还看到了骑着马的警察,惊叹!
网友Bemyownhero写:新年的倒数是在这里过的,这辈子好像第一次见那么多的人,倒数的时候每一秒钟都变得那么神圣和激动人心。在我看来,外国人相对我们中国人来说,还是相对不内敛感情的。拿鼓掌这件事来说,飞机准时落地大家不由自主地鼓掌,天空中放烟花大家欢呼雀跃地鼓掌,有人求婚成功大家不由而同地鼓掌,或者这一点,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适时表达幸福感。

争议篇:
时代广场有各种卡通人物的街头艺人,拍照是要给小费的,有的游客愿意,有的游客觉得烦人。呵呵,请看:
天使模特的导师Jayson说:时代广场只有游客,还有穿各种卡通人物的人抓你拍照。
网友小小雪精灵写:打扮得各种各样的街头艺人,美国电影中的各种英雄,卡通人物,自由女神像,性感女郎,可谓"多样化"
网友shining_Yuki楚写:繁华的大都市,这里都是色彩斑斓的,各种广告片,黄色的士,红色巴士,五颜六色~广场周围还有些打扮奇特的人,喜感十足,可以给点小费和他们照相。
网友苏迷糊susu写:不要轻易和别人合影。

    上一篇: 侨生岁末联谊会

    下一篇: 时代广场之二—消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