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年度人物出炉:埃博拉患者护理人员当选
2014-12-10
《时代》杂志年度人物:埃博拉患者护理人员。

美国《时代》杂志2014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于美东时间今天(星期三)早晨揭晓,该称号最终由埃博拉病患护理者获得。

《时代》杂志称,埃博拉病患医护人员仍在与历史上最严重的病毒之一作抗争,这种病毒已经造成西非超过7000人身亡。

2014年美国《时代》杂志年度人物的候选人共有8组。除获奖者外,其他候选人还有弗格森事件示威者、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歌手斯威夫特、阿里巴巴创始人和CEO马云、苹果CEO蒂姆·库克、伊拉克库尔德领导人马苏德·巴尔扎尼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领导人罗杰·古德尔。

此前,印度总理莫迪以近500万的票数当选读者票选年度人物。但与读者票选不同,年度人物候选人由《时代》周刊的编辑部提名和决定,最终的“《时代》年度人物”也将由该杂志编辑部决定。
    责编: Lily

    上一篇: 给力!亚马逊为买家推出还价工具

    下一篇: 奥巴马夫妇恋情将被搬上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