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罗斯福岛的空中缆车观光纽约
2014-12-09


(网图)


【看中国纽约讯】你知道在纽约市也能够搭空中缆车吗?罗斯福岛空中缆车(Roosevelt Island Tramway),是一条横跨纽约市东河,连接曼哈顿岛和罗斯福岛的缆车系统。

乘坐其上可以一览曼哈顿全岛风景,将东河上的风光尽收眼底,因此成为游客造访纽约的行程之一。
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虽然位于纽约市,但是小岛上宁静优雅的气息完全将纽约的繁忙隔离在外。广阔的绿地,提供人们休憩踏青的空间。

另外,罗斯福岛还是电影蜘蛛人与绿魔鬼最后打斗的着名场景。 每辆缆车最多可载125名乘客,从曼哈顿到罗斯福岛大约5分钟即可。 自第2大道与60街的交接口可以搭乘缆车。 另,使用地铁卡(Metro card)可直接坐缆车至592大道(59th Street2 Avenue)。


(网图)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459’

    下一篇: 神韵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