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区在建豪华公寓大火
2014-12-09

摘要: 洛杉矶市区星期一凌晨发生历史性的大火,超过250名消防人员前往救援,由于火势太大,几公里外都可以看到,临近的两条高速公路因此封闭,火势目前已经扑灭,但消防人员仍在现场监督热点。事件中暂无人伤亡。 


当地时间8日凌晨,洛杉矶市区一栋建设中的大楼发生历史性的大火,超过250名消防人员前往救援,由于火势太大,几公里外都可以看到,临近的两条高速公路因此封闭,火势目前已经扑灭,但消防人员仍在现场监督热点。事件中暂无人伤亡。

这起火警发生在凌晨约1点20分左右,起火地点是洛杉矶市中心区一栋正在兴建中的公寓大楼,由于火势甚大,几公里外的地方就可以看见火光,甚至还有远在好莱坞的民众,拍下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这栋约一个街区长的大楼已经被烧毁,火势一度烧及临近的两栋建筑。

洛杉矶市出动了超过250名消防队员救灾,消防车的警铃声几乎响遍了洛杉矶,而邻近的两条高速公路也因为这场大火而部份封闭。

美国的房子都是木头的,一旦着火后果就是这样的,所以在美国买房必须买火险,否则都不能过户。
    责编: Lily

    上一篇: 威廉王子夫妇访美 将发表演说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下一篇: 美25市长齐聚纽约“移改峰会” 共同推动全面移民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