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一卫校学生被罚嗑百斤瓜子引热议
2014-11-29


网民爆料,近日,湖南娄底卫校某班学生上课嗑瓜子,老师掏钱买100斤瓜子让学生们旷课嗑瓜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讯】“湖南娄底同城会”爆料称,近日,湖南娄底卫校某班学生上课嗑瓜子,老师掏钱买100斤瓜子让学生们旷课嗑瓜子。消息及图片在网络上发布后被大量转载,引发网民热议。

有民众表示支持老师不打不骂还能教育学生的方法;也有民众感叹独生子女缺失尊重老师、遵守纪律的基础教育,老师无奈出此之举;也有民众质疑老师是在体罚学生。

一位叫“亲、寂调”的网民讲述自己的经历说,“我读高中那会儿,那天我们几个小烟枪在宿舍偷偷抽烟被班主任发现,班主任什么也没说就叫人去小卖部买了一条价值20元的芙蓉烟,过程不想细说,只记得最后我们的嘴巴已经麻木了,口水吐出来都是黄的,打那之后我就戒烟了,希望广大学子能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好好学习吧!”

“海的左边”说,老师的目的是让同学们知道什么是耻辱,要是真的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还不赶紧认错,端正态度,家长辛辛苦苦赚钱让你学习,不就是希望你们将来能够担当重任吗?

“潘登登”表示,人与人之间都是互相尊重,老师讲课,你们在教室嗑瓜子,没有一点羞耻之心。

“清风月影”直言,国家计划生育法应该改改了,不然教育难老师难大人们难教育孩子更难。都是独生子女,现在的孩子难教育哦。

    责编: Amy

    上一篇: 阴霾卷土重来 北京再陷重度污染(组图)

    下一篇: 鄂尔多斯化工厂氮气泄漏 4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