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拚感恩节购物 网络周一价更优
2014-11-26
(看中国讯)北美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马上就到,在这个商家大减价和消费者大抢购的日子里,一些老道的买家提醒人们不要掉进黑色星期五狂购的陷阱,许多商品在“网络星期一”的价格或许更优惠。


InvestCorrectly网站11月24日发表文章,提醒人们在黑色星期五购物时,应注意以下五个事项。

1) 网络星期一或胜过黑色星期五
去年美国在黑色星期五过后的星期一,也就是商家在网络上大促销的日子,吸引了1.31亿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超过黑色星期五的9,200万买家,显示了网络星期一的诱惑力已经超过黑色星期五。文章预测,今年这个势头还将继续,买家可以从中获利更多。

2) 稍等片刻
去年的趋势显示,商家在网络星期一提供的价格很可能更优于黑色星期五。
如果买家在星期五看到了特别渴望购买的商品,不如再忍耐一下,等到星期一再出手采购,因为那时的优惠折扣可能大得更让人跌破眼镜。去年,许多店家对服装的优惠价格在星期一普遍胜过星期五,是多年来的第一次。

3) 家电产品价格 黑色星期五最优
一些家电产品,如电视机和家用电器等,在星期五的售价要更低。虽然这些商品在网络星期一继续优惠减价,但往年的经验是星期五的价格更好。

4) 存货问题
由于许多在黑色星期五促销的商品都有时间和数量上的限制,使得买家不得不早早在商家外苦等。相比之下,网络星期一就不受排队等待的限制,买家只要有电子设备能上网就可以采购了。

5) 店内价或网络价
有时,对于同一个商品,商家的店内售价与网络售价不一定一致。买家在网络上搜索时,需要多家对比,尽可能找到具有折扣优势的商品。

    上一篇: 感恩节快讯!纽约各大商家将提前开门

    下一篇: 求职参考:全美薪酬最高的职业排名 25个美国最高薪工作 医疗类囊括前9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