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客扬艺音乐会
2014-11-23

后排左四是市议员顾雅明,左三是副主任李伟农等贵宾与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合影(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123日中午1点,台北管家月系列活动在法拉盛市政楼举行音乐会,众乐迷前来欣赏。音乐会由大美洲客家联谊会主办,协办机构是客家委员会。
众贵宾欣赏
    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伟农、客委会咨询委员彭吉浦、三江公所主席傅先清夫妇、法拉盛图书馆馆长邱辛哗博士、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张学海、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友会会长范姜男和政治大学校友会会长陈铁辉等侨届领袖一起欣赏音乐会。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这是丰富社区多元文化的活动,十分高兴。副主任李伟农说:“中华民国很好的保护客家的文化,并希望她与其他文化交流中发展的更好,就像美国的多元文化,使之更强大。”

新竹交响管乐团和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联合演出,中间左一是男高声陈忠义,左二是女高声黄世欣(摄影/怡妙)

观众醉心
    清清脆脆弹妙音,高昂磁性唱民歌,
    音旋大厅歌绕耳,忘罢时间赏音乐。
    华客扬艺音乐会由新竹交响管乐团和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联合演出。旋律之美,奏者之巧,唱者之功,指挥之控,都让观众十分满意。
     服装业的甘太太是上海人,高兴的对看中国记者说:“十分满意。我从《三州新闻》看到消息,告诉朋友,一起来看。”“吹萨克斯风和弹钢琴的,很好。” 
     她的朋友陈洪萍是温州人,她点头称赞:“两个指挥都很好,合唱也不错。吹萨克斯风的很特别,有民族特色。”“现代的人只顾工作,没有享受的时间。我希望他们每年都来。”

终场时,音乐会主办方温馨的为十一月和十二月生日的观众庆生,大家合唱生日歌,还准备了大蛋糕(摄影/怡妙)

    上一篇: 黑五旋风吹名牌鞋城

    下一篇: 纽府新法规 增加行人信号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