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纽约 -- 在JFK坐出租车
2014-11-1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道出租车(Taxi) JKF的正规出租车为黄色,上面有NYCTaxi字样。机场出租车服务比较规范,有机场服务人员领到车前,给一张收费单,详细列出机场到各区域的规定收费。如从肯尼迪国际机场前往曼哈顿的路程统一收费$52(不包括小费及过路费)。小费一般10%以上。乘出租车前往曼哈顿的路程最快只需25分钟。而到法拉盛,一般要25-30(不包括小费及过路费),时间也只是15分钟左右。

以下是JFK对乘出租车的规定:

·
小费是惯例,可以提供良好的服务。
·
1.00美元的高峰附加费,时间是下午4点到晚上8点(除了JFK-曼哈顿52美元单一票价之旅)。
·
有一个50美分的附加费,时间是晚上8时至上午6时(除了JFK-曼哈顿52美元单一票价之旅)。还有一个纽约州税加到纽约旅行中的50分,但不适合前往新泽西州。
·
一个支付车费为所有乘客到一个目的地。
·
四名乘客(以小型货车5)是限制纽约市的出租车。
·
仪表从3.00美元起跳(除了JFK-曼哈顿52美元单一票价人次)。
·
请保管好把你的收据。
以下是一些常见地段的收费标准:
Between Terminals
(在JFK登机口之间)        $ 4 - $14


To Brooklyn(到布鲁克林区)
Downtown
(下城区)                         $59 - $64
Coney Island
(康尼岛)                    $42 - $47

To Queens
(到皇后区)
Citi Field
(花旗球场)                     $28 - $33
Main St. & 60th Ave.
(主街及第60大道)     $24 - $29

To Staten Island
(到长岛区)
New Dorp Lane
(新的Dorp车道)              $67 - $72
Victory Boulevard
(胜利大道)               $74 - $79

To LaGuardia Airport
(到拉瓜迪亚机场)      $34 - $39
To 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到纽瓦克机场) $97 - $102 (+$17.50 surcharge额外费用)

Flat Manhattan Fare
(到曼哈顿区)           $52
(不需要1美元的高峰附加费或50美分的晚间附加费)
(Does not include tolls, tip)             
(以上不包括过路费和小费)

详情请参考:

http://www.panynj.gov/airports/jfk-taxi-car-van-service.html

    上一篇: 2014年老兵节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游行4(视频)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