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纽约 - - 纽约飞机场的介绍
2014-11-07

(网络截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道】纽约有两个国际飞机场,Kennedy 肯尼迪机场 JFK和La Guadia 拉瓜迪亚机场 LGA。Newark 纽瓦克机场 EWR,位于新泽西州,全称是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纽沃克自由国际机场),不属于纽约,可是距离曼哈顿近(16英里——25.5公里),一般认为纽约的国际飞机场。等于,纽约有三个国际机场。
JFK机场以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命名,在皇后区(Queens)的中心,距离曼哈顿中心15英里(24公里),LaGuadia机场以拉丁裔前市长Fiorello LaGuardia命名,在曼哈顿以东8英里(13公里),也属于皇后区。Newark虽然也很大,但去新泽西要经过收费洲际公路,因此交通不如前两者方便。
JFK是三者中吞吐量最大的机场,纽约最主要的国际机场。而LaGuardia规模小,国内或短程航班比较多,是国内航班和加拿大的航班为主。因此除了JFK,多数国际航班还是选择Newark起降。
所以,从中国来纽约的朋友多数在JFK下飞机。

 所以,下篇以介绍JFK飞机场乘坐到市区的交通工具的方式。
    来源: 陳怡妙

    上一篇: 2014年纽约马拉松赛

    下一篇: 行在纽约 - 飞机场的路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