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彩虹餐廳五年後風貌重現
2014-10-13

【看中國記者舒馨綜合報導】2014年10月5日,紐約曼哈頓著名的彩虹餐廳(Rainbow Room) ,在闊別紐約天際線五年後,終於在其歷史性地點、洛克斐勒廣場30號的頂樓重新開張。兩年前,市政府已把位於該大廈65樓的此餐廳列為地標性餐廳。

據美聯社報導,彩虹餐廳,五年前因業主和租客發生糾紛而導致關閉。重開後的彩虹餐廳,面積擴大了25%,這項大規模的翻修工程是由「Gabellini Sheppard Associates」公司設計的。該公司還創建了「Sixty Five」,它是一家雞尾酒吧,毗鄰彩虹餐廳。估計明年天氣變暖時,賓客將會首次獲准在先前空置的戶外露台享用雞尾酒。

該工程的執行建築師是狄馬科(Montroy Andersen DeMarco)。另外,建築師加貝林尼 (Michael Gabellini)對於恢復彩虹餐廳的舊貌,尤其是夜總會格調的銅製欄杆和水晶燈,功不可沒。

這家80年老字號餐廳,曾被眾多名人光顧,包括科爾波特、麥可傑克森、伊麗莎白泰勒、艾爾帕西諾、芭芭拉史翠珊和拳王阿里。重開業當天,有200名客人前來,他們飽覽了餐廳外俯瞰的景色及室內的豪華布置,皆讚歎不已。

餐廳的廚師長賴特還創製了一系列美味佳餚,包括香草烤阿米希雞肉、生蠔、蝦、蜜糖烘班頓火腿、約克郡布丁、及雞肉黑松露餡餅,招待顧客。

音樂家阿雷内拉 (Michael Arenella)及其夢幻樂團也為演出做好準備,在此餐廳, 過去數十年來有不少著名音樂家都受邀表演,如湯米•多西(Tommy Dorsey)、蓋伊•隆巴多(Guy Lombardo)、「爵士之王」路易•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湯尼•班乃特 (Tony Bennett)等皆風靡一時。
彩虹餐廳內部裝潢奢華典雅,令人讚歎。

    上一篇: 紐約波蘭日大遊行 盡顯民族風采

    下一篇: 廢鐵路變公園 紐約現地產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