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免税店新加坡樟宜机场店开业运营
2014-10-12

2014年10月1日,新罗免税店,全球免税店领军品牌之一,将落户新加坡樟宜机场正式对外营业,主营化妆品和香水。

新罗免税店樟宜机场店约占5575平方米,将覆盖目前的3个航站楼。在营业初期新罗免税店将对部分店铺进行装修,待装修完毕之时将呈现别致的产品陈列,展现其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设专区汇集各品牌特惠品和首发新品,为顾客营造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

新罗免税店樟宜机场店将集合全亚洲免税店中最全的化妆品和香水品牌,多达190个品牌将陆续入驻店铺。品牌中不仅集结香奈儿、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知名品牌,并汇聚37个韩妆品牌,届时你将在新加坡亲身领略韩妆的魅力。这里除了拥有你耳熟能详的兰芝、雪花秀等韩妆大牌,更有近几年十分流行的悦诗风吟、菲诗小铺等韩国中小品牌。从此,在新加坡樟宜机场顾客可以见识到和韩国国内品类一样齐全的韩妆。近距离体验优质韩妆,充分感受韩妆风采,新罗免税店终将成为你全亚洲购买美妆品的不二之选。

新罗免税店提供更加丰富的品类,同步各大品牌首发新品,充分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致力于实现一站式购物理念。不仅如此,新罗免税店还提供全亚洲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与新加坡市价相比最高折扣可达6折。

为庆祝化妆品和香水店的开业,新罗免税店将为前30万名首次到访的消费者送上伊蒂之屋面膜贴片。同时为问候来访的顾客,将送上兰蔻、科颜氏和碧欧泉护肤样品作为开业纪念品,到以上3个品牌专柜消费的顾客,还可参加满额送的活动。另外,到访樟宜机场化妆品和香水店的顾客还可额外享受多种多样的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sg.shilladutyfree.com.

十一旅游旺季,在你前往美丽的新加坡旅游或中途转机之时,不妨亲身感受一下新罗免税店樟宜机场店,琳琅满目的商品,惊喜万分的价格,将激发无限购物欲,无需刻意压制,尽情去享受购物的快乐。

    上一篇: 全智贤炒房赚1.7亿

    下一篇: 国际学校“天价”学费究竟贵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