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已出事?网络流传一张血腥照片
2014-10-10

【 看中国 记者杨帆综合报导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久不露面,各种传言满天飞。10月8日,微博惊现一张金正恩被枪杀的血腥图片,并称朝鲜高层发生枪战,金正恩已被击毙。

10月8日19:55,新浪微博惊现一张金正恩血淋淋的图片。图片显示:金正恩赤裸上身,满脸、满身是血。图片上文字显示:【快讯 】北朝鲜局势发生重大转折,朝二号崔龙海因不满金正恩黜其职务,一怒之下勾结直属卫队300余人包围金正恩住所,双方发生激烈枪战,金正恩在逃跑过程中在地道被乱枪击毙,其妻李雪主目前生死不明。


网民“作业课”称,刚看到这个图片,我果断确定这条消息,金胖子完蛋了!
另有网民“白东平0720”转贴一则日文消息。有网民跟帖称,这段日文字句不通顺。文字大意是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报导,金正恩死了。


以上新浪微博已被删除,但已被海外自由微博收录并保存。据自由微博显示,金正恩已成第1热搜词。

    上一篇: 云南普洱市景谷县发生6.6级地震

    下一篇: 诺贝尔化学 物理学 生理学 及医学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