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將重新提供居民免費樹葉袋
2014-10-01
新澤西愛迪生市 - 在2013年選舉市長時,當時的候選人托馬斯—蘭基(Thomas Lankey)批評在任市長停止分發給當地居民免費的樹葉袋子。

對此,蘭基買了10,000個樹葉袋分發給全市居民,以協助他們在秋季清理自己的草坪。他在選舉中獲勝 -現在他要兑現自己的承諾把樹葉袋带回來。
 
「許多居民告訴我們,他們真的想要免費的樹葉袋子。」蘭基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恰恰是人們指望當地政府能提供的一種服務,我們很自豪能夠恢復它。」

居民可在工作日(星期一至五),從上午8時至下午4:30在愛迪生市政府大樓,100市政大道,或者星期六:10月4日,10月11日和10月18日9點到下午3點,拿到20 或40爲一捆的樹葉袋。
 
前任市長認為78000美元的樹葉袋是一個不必要的開支,所以在2010-2011年預算緊縮時把它删除了。
在蘭基的競選活動裡,他送上郵件宣稱:「蘭基知道怎麼省錢,他將停止所有的浪費並回歸免費的樹葉袋子。」

隨後免費樹葉袋子在預算裡扎根了。現在他們拿到更好的價格:20萬個可生物化解的樹葉袋子才65,200美元,也就是32.6分一個--從康涅狄格州的達諾企業公司(Dano Enterprises)購買的。

蘭基的競選活動裡的樹葉袋子事項引起了全州的注目,甚至連參議員科里-布克(Cory Booker)都和樹葉袋子一起拍照。
    来源: 依明

    上一篇: 拳王爭霸賽開發會

    下一篇: 新澤西獵熊有效低降人熊相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