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YMCA舉行「新」運動器械中心剪綵儀式
2014-09-29

【看中國記者馬丁】201496日(週六)法拉盛YMCA機構在「新」運動器械中心舉行了剪綵儀式。 

YMCA機構董事會成員桑德拉翁(Sandra Ung),執行董事珍希爾沃斯(Jen Silvers),高級項目主任喬希,成員羅伯特魯賓遜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協調員詹姆斯道格拉斯等出席了剪綵儀式。祝賀新的運動器材以及一些新功能包括網際網路接入,虛擬運行和自定義鍛煉等項目投入使用。 


YMCA具有的能力和規模,在紐約市的健康和福利事業中產生積極而卓有成效的的影響。人們普遍認識到,提供先進的健身設備和鼓勵健康的生活方式,與家庭日常生活狀況緊密聯繫起來是公共福利事業的責任和義務,因此需要加強與公眾的聯繫。 


同時這是法拉盛Ÿ能夠跟上健身潮流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要充分發揮「新」有氧運動器械的作用。這將有助於大眾人群實現他們的健身目標。 
請加入20141011日在法拉盛YMCA 12:00 - 下午4:00的「融入健身開放日。」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致電718-961-6880

    上一篇: 大动前奏   上海武警司令突换人

    下一篇: 学生成香港民主最强大力量  全民抗命写历史“占中“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