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黑熊攻擊使獵人和動物保護人士同意政策需要改變
2014-09-25
9月21日在西米爾福德(West Milford),Apshawa動物保護區入口處,22歲的達爾史-帕特爾(Darsh Patel)被發現死於299磅的黑熊襲擊。


警方說五個愛迪生(Edison)居民在森林裡遭遇了黑熊。由於沒有經驗,這些人恐慌的東闖西逃。帕特爾的屍體在911電話發出之後兩個小時後被發現。警察開槍殺死了守着他屍體的黑熊。


這是150多年來的第一個遇到黑熊而致命的事件。新澤西州動物保護人士和獵人都表示,他們希望看到熊群管理計劃能有大改變,以減少未來的致命攻擊。


環保部目前的5年熊群管理計劃,允許在四個指定的區域内和在十二月的六天裡射殺任何黑熊,此計劃今年將結束。野生動物官員可以選擇保留現有的計劃,修改或解除它。


新澤西州的動物保護聯盟的野生動物政策主任(APLNJ)蘇珊-羅素Susan Russell說她希望現行政策能有顯著的變化。她也指出限制黑熊進入露營地尋找人類食物,並進行教育活動是至關重要的。


儘管動物保護人士以教育群眾和結束追捕爲他們的目標似乎與獵人們就想要獵殺熊隻格格不入他們同意一年一度的狩獵可以阻止熊群爆炸。


根據環保部統計狩獵在2010年開始,熊群的數量從約3,600至約2,500;去年,魚類和野生生物主任說:在理想情況下,該數量將減少一半。
但在過去三年,黑熊被殺死的數量已經在穩步下降。 



為了進一步減少黑熊數量,一個熱衷戶外運動者巴克伯儒德(Bockbrader說,想看追捕能否早點開始,這樣,獵人會找到更多的熊。等到十二月接近冬眠時,就更難找到熊群。他補充說,熊群的繁殖速度超過獵人殺射他們的速度。



新澤西戶外聯盟主席安東尼 -茅羅(Anthony P. Mauro表示,他希望新澤西州官員會考慮早獵熊季節,也希望各級政府都能意識到這不是一個單一的血腥遊戲;其背後的目的是動物群的管理。


專家們不知道那隻黑熊為何有如此反常的舉動:食物不足,熊與熊的争鬥,人為的錯誤,疾病或過多的與人類互動都可能導致了這次悲劇
    来源: 依明编譯

    上一篇: 社區問答

    下一篇: 全世界中國舞大賽即將閃亮登場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